close
如果爱只是一场恶梦,
那我何时才能醒过来呢?
如果爱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沼澤,
那我能否爬上来呢?
 
眼泪......就像雨水一样不停的落下,
都快要把我淹没了!
内心坠落在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的世界撤底崩溃!
 
一直警告自己:
眼泪别流下来,
可这是不受我控制的定时炸弹,
仿佛我稍有动静就把我炸掉!
 
人家都说女人有流不尽的眼泪,
可他们又是否知道别人的心思?
自以为自己是英雄,
其实还不如狗熊!
 
我的心中有无数的刺,
仿佛有无数的虫子将我腐蚀!
不过我已经不会觉得痛了,
因为这远比不了我心灵所受到的伤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lzmwos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