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
不知不觉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有14年了,
还有几个月就已十五年了,
可回想起来,
我在这十五年里有做过什么吗?
 
每天起来就停不了,
每时每刻都是一种折磨!
我觉得好累,
可时间有让我休息吗?
 
就像在孤岛一样,
没有任何人烟,
没有可让我休息的地方,
周围都是一望无际的海洋,
 
没有任何的帆船,
没有一丝风,
脚下就只有一片能容下我的脚的"孤岛"
迎来的就只有绝望!
 
生活还是这样子过,
没有一点生气,
还是没有一点休息的时间,
我永远停不下来!
 
有人帮我吗?
不,人家都在奋斗,
不愿意停下来拉你一把,
只有自己在孤军奋战!
 
地球不会因为某人而停止转动,
我好像已经被人抛弃了,
只有自己在停顿,
孤军一人在奋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lzmwos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